萌塔萌得我直打滚

哇马住马住

オトナ少女:

这次广播的信息量大到我怀疑人生(喂),来总结一下?


(自从学日语之后,我英语力就迅速萎缩,有理解不对的欢迎指教)




Tarjei满18岁的大早晨就出门去买啤酒了,还“挑衅”查看他ID的店员。




Tarjei父母送给他的成年大礼是全额支付考驾照的费用,下礼拜他要去学交规了,尽管这个人对“车”有阴影,几次和车祸擦肩而过。


↑物价惊人的挪威,一个驾照考下来到底要花多少钱咧?




对从世界各地来的粉丝,Tarjei觉得自己有义务和他们合影,有的人坐了13个小时的飞机来见自己,花2分钟和他们拍几张照片是应该的。一个平常的日子他平均要花掉20分钟时间来和粉丝互动。


↑一个暖暖的boy,谢谢。




通过电波向一个从巴西写mail给节目组的粉丝问候,说自己去巴西看过世界杯。


↑少爷你很壕




提到不在ins上开私人账号的事,他觉得知道得越多自己压力越大,还不如眼不见心不烦,让粉丝们自娱自乐就好。


↑很懂,互联网真是是非多的地方,而且保持神秘也同样重要,骚年!




说粉丝的礼物经常寄到了他的学校,满学校广播“Tarjei你来一下办公室”,他以为自己要被骂了,结果却是有一条从中国寄来的领带需要他拿走……




说自己收到的最疯狂的礼物就是那只巨大的兔子Isak玩具,他把它收进了盒子里尽量不去多想,否则会自我陶醉无法自拔。


↑我已经笑到无法自拔,亲自把兔子送到他手上的妹子你也是天才!


(节目中几次无论是DJ还是Tarjei都提到中国粉丝,咱们存在感真的还挺强的。)




Tarjei最爱的食物是kebab(就是剧里和Jonas吃的那种所谓烤肉),配中等辣度的酱汁。


↑所以,剧中出柜时要吃kebab是他提议的吗=v=




Tarjei在学校剧团里并不能凭SKAM的影响得到A,因为他老师不看SKAM……他还需要靠自己的力量继续努力。


↑笑翻




他最爱的电视剧是HBO的《冰血暴》。


↑妈呀,难道我也要去看了么……




他的乐队叫deLillos,他是自己的粉丝……




他喜欢的歌手是Sigrid(挪威创作型女歌手),他还没买到她最近演唱会的门票。




他的偶像是挪威足球运动员Daniel Braaten,他自己曾经是一名Lyn选手。


↑所以Lyn是什么@@




面对这档节目的必答问题“你最想勾搭的名人”,Tarjei说还是Sigrid↓





Tarjei还是单身,对自己在Jodel上那段小视频表示羞射。他喜欢的女孩要是温柔的。另外,如果一个女孩给他一杯咖啡并且赞他很帅(pretty什么鬼233),他就觉得好幸福了。


↑塔塔……你认真的吗……需要我们用咖啡把你泡起来吗?




主持人说男人的JJ在20岁之前都还可以继续发育,Tarjei表示EXCITING。


↑突然明白了twi上的一些梗。




Tarjei说自己在努力把自尊心降低,主持人夸他是个谦虚迷人的家伙。




女孩们表示喜欢Tarjei的头发,他的卷发,他想听女孩们叫他“curly Tarjei”(被主持人齐声叫)。


↑OK,新爱称就这样诞生了。




实际上一部分他的朋友叫他TJ-Moe,他要求的。


↑Moe在日语里就是“萌”好吗……萌塔!




主持人表示通过这次节目更了解Tarjei了,很开心,而Tarjei则表示这有些惊悚,不过也还可以接受。


↑哈哈一个害怕被过多了解的boy。




不行了,我被萌翻了……哪怕一个字也听不懂,我也要去听广播!


从第2小时04分钟开始听……


https://radio.nrk.no/serie/p3morgen/MYNR01011317/07-06-2017



评论
热度 ( 99 )

© ·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