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秘密。【mapo小甜饼】

今天被威武的mapo告白吓到,然后笑疯。哈哈哈哈突然开了一个脑洞。

文笔很渣。

mapo超级好,人设崩了都是我的锅。

如果有撞梗……这个梗大概很老套了- -哈哈哈

希望你们喜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易恩有个小秘密。

从来没对别人说过。

他喜欢在放学以后,跑到离学校两条街的咖啡店,挑个靠窗的位置坐着,掏出来一本英语书假装在学习,眼睛却在看过路的行人,就这么静静的坐到六点,然后收拾东西回家。

以至于有时候别人来约他,他都会委婉的拒绝掉。看着他笑出两个酒窝的可爱脸庞,对方也不会对他真的生气。

这个习惯,一持续,就是三年。

今天是2017年2月14号,情人节。

易恩放了学惯例来了咖啡店。

“今年的情人节又是一个人吗?”老板在吧台上收拾东西,因为今天节日的特殊,店里人很多,她也不得不加进来帮忙。

“恩。。。”易恩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挠了挠,嘿嘿嘿的笑了一下,然后仿佛充满勇气一般忽然抬起来脸,“不过可能很快就不是了!”

说完之后就跑去了一个靠门很近的位置,眼巴巴的看着外面,充满期待的星星眼像等待投喂的大狗狗。

过了大概一小时左右,街上走来一个人,高高的个子 ,白白净净,夕阳照在浅棕色的头发上闪着好看的光芒。

看到他的一瞬间,易恩的眼睛就睁圆了。动也不动,只顾得眨巴眨巴。

直到这个人走过店门口,易恩才回过神来,把书包往桌子上一扔,嗖的飞了出去。

“诶内个,Evan!”急匆匆的站定,把呼吸调匀,那个人也转过身来,露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。

“我……我叫易恩。我今天在这里等你……是有话跟你说。其实,我最喜欢你路过我们学校楼下时飘逸的头发,还有你吃东西时露出的可爱表情。这些话,其实三年前就该说了,只是我没有勇气,一直一直才拖到了现在。我想问你……你,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易恩的眼睛紧紧的注视着Evan,脸上表情很紧张,两只手也死死的拧着衣角。

他终于说了。

终于说出来了。

这场长达三年的暗恋。

从他上次被朋友叫去隔壁学校拿东西,在楼上远远的看到Evan站在操场上对别人很温柔的笑的时候开始,从他开始发现Evan每次放学都会路过他们学校开始,从他知道了Evan家的地址开始,他就开始不可自拔的沉迷Evan的每个笑容,每个动作。偷偷的跟着他,偷偷的拍他的照片,偷偷的看他打球,偷偷的看着他吃东西露出的可爱的表情,还有他浅棕色的头发,直到再也受不了,每天都蹲在他回家必经之路的咖啡店,偷偷的喜欢他。

他一向不是很懦弱的男生,但是这次,他不敢去向Evan告白。

这感情太禁忌。

他知道他这么的喜欢,而Evan甚至都不认识他。

也有很难过,很痛苦。

现在终于快要毕业了,他就鼓起勇气说一次,被拒绝也好,被讨厌也罢,反正以后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。哪怕就想Evan知道,还有个人这么喜欢他。

自己还有一点点的小希望。

此刻站在Evan面前,准备好了承受一切结局。

Evan一直没有说话。

易恩开始变得很尴尬。

“那抱歉了,我……”

脑袋甚至都开始低下了一点。

突然一只手摁住了他的头,来回揉搓。

吓得一个踉跄。

Evan把两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,他抬头对上了Evan的笑容。有点恍惚。

“易恩,从你跟着我的第一天,我就知道你了。”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0 )

© ·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